划水休闲专业户

被艾特了好开心!

叶叶喝奶茶🍼:



1.关于抱老公大赛,最有优势的当然是双鬼拍迅队,吴羽策作为参赛者中唯一比另一半高且超过一米八的,发令枪一想他就嗖地一声跑了出去。
这个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刚走了两步,另外两个还没有抱起来。
2.黄少天虽然是参赛选手中最矮的,但是叶修好歹也是被抱中最矮的,得亏是平常蓝雨经理盯得紧,虽然比不上吴羽策的健步如飞,但是也是稳扎稳打。
3.喻文州力气不比黄少天小,但是王杰希比叶修重很多,一是身高原因,二是王队长平常作息健康,努力运动,虽然没有八块腹肌那么多,但是一半还是妥妥的。
4.“哟,大眼,加油啊。”被黄少天抱在怀里的叶修慢悠悠地说。
“呵呵,喻文州你快点。”王杰希说,输了不要紧,但是绝对不想输给黄少天和叶修。
豆大的汗珠从喻文州的额头滴落,“你再说话,我就把你扔了。”
5.围观群众中:
苏沐橙:没有想到少天的力气还挺大的。看起来能争个第二。
方锐:可是看到叶修拿老神在在的样子就很想揍他怎么办?
6.再说剩下两个,孙哲平183,身高最高,张佳乐的确有一点不太行。韩文清虽然和王杰希一样高,但是光从他手臂上突出的肌肉来看,张新杰的确有一点困难。
7.既然挣不到123位,那也不能最后,霸图战队的两位队员使出最大的力气努力向前。
8.张佳乐花了六分半稳住身体,但是走不动道,他只得运用脚后跟的力量向前转圈,转出距离。
9.韩文清看张新杰很吃力的样子,对他说:“算了,比赛不重要,不要把你自己弄受伤了,放我下来。”
然后他们两个人站在起点看着张佳乐转圈。
10.比赛结束。
第一名:吴羽策,距离早已超过一大截。
第二名:黄少天,距离86.1M。
第三名:喻文州,距离85.9M。差一点表示可惜。
第四名:张佳乐:距离0.5M。
第五名:张新杰:弃权看戏。






1.关于背媳妇儿大赛,百分之60的看戏选手都觉得第一名是韩文清。
刚开始韩文清,的确是一马当先,但是没有想到刚走没几步就被骚扰了,张佳乐,喻文州,黄少天三个人被背着还是很不安分地准备捣乱。
三对一,韩张两个人太正直。
2.孙哲平走了两步:“乐乐,你变重了。”
走得距离差不多的叶修背着黄少天倒是轻松不少,熟能生巧,黄少天喜欢跳上叶修的背让他背他,久而久之就是个很轻松的活。
3.其实被媳妇可比抱老公轻松多了,就是得看谁快。王杰希脚程快,再加上喻文州南方人骨架小,就算超不过韩文清,也不可能会被叶修给超了过去。
4.过了一半的路程,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,前三几乎已经无悬念。
5.快到终点的时候,黄少天凑近叶修的耳朵嘀咕几句。孙哲平突然感觉不妙,此时另外三位已经到达终点了。
6.黄少天吧唧一口亲在了叶修脸上,众目睽睽,光天化日。
7.张佳乐石化了,孙哲平石化了。
8.叶修加速冲破终点。
9.被摆了一道之后,张佳乐跳下孙哲平的背开始追杀黄少天。
10.你问双鬼?李轩早已在韩文清被其他三队骚扰的时候一股气向前冲了。
李迅高举应援牌:荣耀之光,矮攻之神! 






所以正确的应该是:


公主抱:EACBD


答对的是: @轻轻ジ诉说 


背媳妇:EDCAB


没有人猜对,最接近答案的是 @沈末 第四第五猜错了。




双鬼股一路飙升,排名就是要出乎意料。


两位妹子请私信我地址嘿嘿 找个时间发给你们


福腻准备好了,其实就是包装好看,希望不要嫌弃。




评论
热度(125)

© 沈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